《生活垃圾焚烧飞灰厂内处理运营管控技术规范》等2项团体标准专家咨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9-05     
浏览次数 : 604
更新时间 : 2022-09-05
       8月29日,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在广州市组织召开了《生活垃圾焚烧飞灰厂内处理运营管控技术规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自动监测设备运行维护技术规范》等2项团体标准专家咨询会。会议由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邹耀主持,来自广东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广东电网责任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化学所、广州市生活废弃物管理中心、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等单位的5名行业专家,以及广州永兴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广东长天思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标准编制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专家组听取了标准编制组对该标准的项目背景及必要性、国内外行业现状、标准编制方案、主要技术内容、下阶段工作安排等情况的汇报。经讨论和质询,专家组对该技术规范的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技术规范格式基本符合GB/T 1.1—2020的相关要求,定位清晰,结构较合理,内容较完整,具有一定的指导性,并就标准的相关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标准文件修改完善后,继续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