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环保科普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2-25     
浏览次数 : 921
更新时间 : 2019-12-25
       为积极落实省科协关于科技类社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五个一”任务要求,2019年12月,学会党支部以环保科普为主题,组织了两次环保科普志愿者活动,为广泛传播环境与健康的理念、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贡献学会党员的一份绵薄之力。
       2月10日,学会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小北路小学,向过往的学生和家长们发放《环境健康素养科普宣传册》,并为学生们进行宣传讲解,共计派发100多本宣传册。
       12月24日,学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青岚教育培训中心,为小学生们详细讲解宣传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并通过问答的方式了解了小学生们对环保知识的认知程度。
       回顾这次活动,支部党员表示,在宣传环保科普知识的同时,深刻体会到了作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必将继续在践行中不忘初心,做好每一件小事、履行每一项职责,更努力地做好环保科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