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颖栋:全国水治理标杆——茅洲河的泥治理经验分享

发布日期: 2020-06-12     
浏览次数 : 987
更新时间 : 2020-06-12

       茅洲河,曾经是广东污染最严重的跨界河流之一,污水直排、河道淤堵、臭气熏天。如今,经过综合整治,茅洲河旧貌换新颜,实现不黑不臭、河流水质明显改善,是国内水污染治理成效的典型代表。

       茅洲河的泥分为河湖底泥、通沟污泥、污水厂污泥、化粪池粪渣。这些污泥是如何处置?对水环境整治中泥的治理有什么建议?6月13日晚上8点,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和华南河湖长学院主办的“线上大讲堂”邀请到茅洲河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设计总负责人唐颖栋院长分享《谈流域水环境整治中泥治理重要性——从茅洲河说起》。
       直播时间:2020年6月13日晚上20:00-21:30

          导师简介唐颖栋

       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院水环境工程院副院长,教授级高工,茅洲河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设计总负责人,全面统筹流域水环境治理,同时,承担茅洲河广东省重点研发课题、国家重点研发课题;杭州市、深圳市、浙江省、国家发改委工程咨询专家、浙江省水污染创新团队成员、五水共治专委会成员。

 

 

 

 

 

来源:华南河湖长微信公众号

声明:本号对转载、分享、陈述、观点保存中立,目的仅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涉及作品版权,请与本号后台联系,我们将尽快删除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