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绿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8-12     
浏览次数 : 2705
更新时间 : 2020-08-12
       绿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固体废弃物处置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建设及提供运营服务的高科技创新企业。目前,我司在研发的固体废弃物处置系统:真空红外干化系统、热解气化处置系统、热解催化处置系统、热泵除湿干化系统,可实现对固体废弃物的固液分离、有机物无机物分离。
       我司热泵除湿干化系统可将高含水率污泥(80%左右)干燥至含水率10%以内,在能耗较低的条件下实现污泥最大程度减量化。热解气化处置系统在完成废物无害化的同时,其产物为洁净可燃性气体和可被再生利用的固体残渣。经第三方检测,尾气排放量不足焚烧处理工艺的10%,浓度为GB18485规定排放限值的1-10%。设备集约化程度高,为实现产废单位“源头处理”的目标提供了可靠的技术和装备保障,目前已达到工业化量产水平,可以实现热解技术工业化的应用。真空红外干化系统及热解催化处置系统,仍在研发中,预计2020年可以结束研发阶段,推向市场。
       我司技术研发能力雄厚,建立了“院士工作站”、“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等人才基地,汇聚了国内行业顶尖专家和科研技术人才,能为不同产废单位定制“法规许可,技术合理、装备有效”的废物处理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