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瀚兽环境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8-12     
浏览次数 : 2603
更新时间 : 2020-08-12
       佛山瀚兽环境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业废气治理技术研发、设计、生产、施工、监测、运维一体化的高新技术公司。经过多年的研发与积累,公司于 2016年 7 月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国家环境服务业华南集聚区正式成立,公司现已拥有多项自主研发技术,已申报国家发明专利 14件、实用新型专利 28 件,并获得授权,现在已实现专利产业化。
       瀚兽公司作为一个新兴企业,尽管成立时间短,但是由于有多年的研发基础,公司自主研发的废气处理及监控装备一经推开,就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在短时间内承接了多项废气(含制鞋、注塑、印染、印刷、喷涂、家具、电子等行业)治理工程项目。
       技术主要根据加工型企业生产的特性,结合近距离收集、管道高效处理的创新原理,通过自主研发的高科技生物技术,实现污染气体的达标排放;同时,利用自主研发的在线监控装置,实时获取气体排放数据。通过源头治理、末端监控等手段对 VOCs进行实时治理与监控。其中有机废气收集率达及去除率都达到 90%以上,独创的 “移动收集+管道治理”模式,更高效,也更适应企业生产的现实情况。技术既降低了客户的处理成本,又确保排放达标,实现了环保节能生产目标,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力度,不断扩大自身实力,将高新科技成果迅速转化为生产力。以人才、技术为本,以质量、信誉求发展,在发展自身独立技术同时注重产业化发展,立足广东辐射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