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大环保科技创新工程中心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8-12     
浏览次数 : 2436
更新时间 : 2020-08-12
       深圳中大环保科技创新工程有限公司是在我国"创新创业"形势下,于2016年07月05日成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00万元,公司办公场所在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街道福强社区深南中路2010号东风大厦,面积有200多平方米,是一家致力于中国大生态、大环保事业的资源环境综合型高科技企业,是新一轮改革发展时期深圳特区成立的新型资源环境智库。公司汇聚国内外顶尖学府人才,现有员工50多人。涉及生态学、自然地理、城乡规划、信息系统、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环境工程、海洋学、测绘学、林木学、农学、水资源学等相关专业。近三年在自然资源资产、生态保护红线、生态修复、空间规划等生态文明建设领域具有较为丰富的工作经验,深得业界认可。
       截止目前,负责人带领团队开展了60多项与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价值核算、生态产品市场化、自然资源资产资本化相关工作,承担了福建、深圳、广东国有林场自然资源资源资产标准的研究。研究成果于广东省、深圳市、福州市、鄂尔多斯市发文推广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