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他奶(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8-12     
浏览次数 : 2469
更新时间 : 2020-08-12
       维他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一间专注生产及分销植物食品及饮品的企业,总部设于中国香港。维他奶自1940年由罗桂祥博士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供应各种高质量产品,以营养、美味及可持续发展作为开拓产品方针,从而推动可持续的营养,并重视社会责任及致力回馈社会。目前,维他奶旗下产品行销全球约40个市场,在中国香港、中国内地、澳洲及新加坡均设有生产营运基地。维他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维他奶于1994年在中国深圳建立首家厂房,随着业务稳步发展,陆续于上海、佛山、武汉和东莞(在建)设立生产基地,并在上海、广州、深圳设立分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以植物成分为主的饮品,包括以「维他奶」为商标的植物蛋白饮料、以「维他」为商标的茶饮料等。迄今,维他奶已成为国内即饮豆奶领先品牌之一。
成立至今近80年,维他奶一直专注研发以植物为本的优质健康食品,成功奠下坚实基础,在应对气候变化和保存全球天然资源的问题上得以尽一份力。维他奶致力提供可持续以植物为本的食品,同时注重产品的健康价值及环保效益。因此,维他奶确立了“维他奶可持续发展框架”(即生产合适的产品并采用合适的生产方式),并将其融入业务营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