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紫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8-12     
浏览次数 : 2372
更新时间 : 2020-08-12
       广州紫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7770)紫科环保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的大气污染治理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工业有机废气、恶臭治理及相关大气污染物的减排,主要为工业企业和市政工程等提供挥发性有机物及VOCs、恶臭控制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并为客户提供研发、设计、生产、集成、调试、运营等服务。
       公司是国内首批将有机废气、VOCs处理与恶臭治理结合的企业之一,获得了国内外 几百家知名上市公司的认可,是新三板创新层企业、广东省新三板十佳;我司成功将先 进技术应用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餐厨垃圾除臭项目,并在2012年广州亚运会期间为工业 企业提供一流的有机废气及恶臭气体环保解决方案,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现已成长为国内最专业的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系统提供商。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力量,拥有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和软件著作权专利三十多项,系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环保骨干企业,中科院广州地化所环保技术与装备产学研基地、广东工业大学产学研基地,并与广东工业大学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合作共建了“光催化技术集成与装备研发实验室”,我司研发机构获评“广州市企业研究开发机构”。牵头六家大学及多家环保公司成立了广州废气污染催化及治理联盟。
       公司面向全国战略布局,目前下设2家全资子公司,2家控股公司及全国多地分公司与办事处。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开发区,设备加工基地位于佛山南海,拥有一万平方的厂房及国际先进的加工设备,为生产、销售与售后提供坚实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