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金龙峰环保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8-12     
浏览次数 : 2510
更新时间 : 2020-08-12
       广州市金龙峰环保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工程与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环保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市开发区,生产基地设在佛山顺德。公司在“土壤环境修复、湖泊河涌整治及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及工业废水深度处理”等领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为生态环境保护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方案。
       公司组建了一支具有扎实理论知识和丰富现场经验的技术团队,覆盖研发、设计和工程生产方面。自公司成立以来,团队团结协作,共同成功完成大小环保工程项目2,000余项,荣获国家、省市级奖项多项。
公司重视科技创新,成立了广州市企业研发机构,并与国内高校、科研院所建立长期产学研合作关系,不断储备新技术、发展新工艺,以技术创新引领企业发展,促进行业进步。已取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高新技术产品认证,其中两项专利获得国家专利优秀奖。
       公司一直以“诚信经营、坚守品质”为宗旨,传承“自信,敬业,进取,创新”的企业精神,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最具实力的环保服务企业。始终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基本方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