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广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8-12     
浏览次数 : 2727
更新时间 : 2020-08-12
       广州市广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软科技)成立于2003年,专注于面向政府、企业、公众提供生态环境管理、决策、服努等综合性智慧环保解决方案,并在环保物联网、生态大数据、污染防治管控、环保管家服务等领域展开业务运营。
       广软科技充分利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以感知为先、传输为基、计算为要、管理为本,构建了“一张网+两平台+N应用+三主体”的解决方案,形成了以大数据为核心的环保管家服务,将智慧管理能力、资源整合能力和专业咨询能力结合,完成了数据信息收集、问题诊断、方案设计、项目设计、项目运营、运营结果评估、方案改进的闭环管理。
       广软科技拥有一流研发团队和核心技术,建立了独立的市场运作、项目实施、运维服务的专业服务体系,共享公司的研发与服务资源,先后承担了多个省、市、区、县科研项目,完成多个环保信息化示范基地的建设,形成了以下众多产品:生态环境数据资源中心、固体废物综合监管系统、大气污染综合防治管理平台、物联网综合感知监控中心、机动车尾气排放监控监管平台、网格化移动执法监管平台、应急指挥综合决策应用等,是环保信息化的领航者及技术先锋。
       未来,广软科技将更专注于环保应用技术的提升,着力于生态环境大数据的聚集、挖掘、利用,聚焦环保产业,深耕智慧应用,引领生态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