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贝源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8-12     
浏览次数 : 2418
更新时间 : 2020-08-12
       广东贝源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4399)是一家专业的第三方环境检测机构,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副会长单位,第一批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AA单位,“十二五”广东环保产业骨干企业,广东省环保厅政府购买环境监测服务机构名单(第一批)入围单位。
       贝源检测成立于2010年,2011年取得CMA认证证书,2017年获得CNAS认证,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于2015年11月26日挂牌新三板,公司位于广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城光谱西路69号TCL产业园。自建实验室面积3500平方米,配备了先进的检测设备,公司的主要业务是为政府部门和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水(废水、污水、地表水、地下水、生活饮用水、海水)、气(空气、废气、室内空气)、噪声、土壤和底泥、电磁辐射等环境质量的检测。
依托专业化的技术团队、先进的检测设备和丰富的污染源监测服务经验、领先的研究开发能力、优秀的检测质量、贴身式的服务以及“一站式”检测技术服务等优势,公司在环保行业建立了良好的公信力及广受认可的口碑。
       秉承“公正、科学、准确、满意”的质量方针,坚持以“一流的技术、规范的管理、踏实的态度,提供优质的服务与产品”的企业精神,以创造绿色环保的和谐环境为使命,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检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