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安纳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8-12     
浏览次数 : 2897
更新时间 : 2020-08-12
       广东安纳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1200万元,是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第三方专业的公正性检测服务机构。现有员工14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4名、中级工程师6名,本科以上学历占50%以上。2010年获得首次计量认证资质,目前已建立占地面积达2100平方米的标准化实验室,通过环境类认证项目共1500余项,含水和废水、空气和废气、固体废物与土壤等共13大类。
       我司已通过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认证,也是广东省环保厅第一批入库单位,主要为政府部门和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水(废水、污水、地表水、地下水、饮用水、海水等)、气(空气、废气)、噪声、土壤及固体废物等环境质量检测和咨询服务。
       公司肩负社会使命,紧跟党和政府对环保工作的号召,精益求精,日益提升公司技术管理水平和团队凝聚力。为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公信力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而砥砺前行,秉承“科学,严谨,准确,公正,热情”的质量方针,为实现青山绿水的环保梦努力奋斗。
       安纳检测,品质见证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