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亮科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8-12     
浏览次数 : 2769
更新时间 : 2020-08-12
       广东亮科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下称“广东亮科”)成立于2001年,为盈峰环境科技集团成员单位,坐落于珠江三角洲制造业重地——广东顺德,是长期专注从事农村水环境治理及运营的综合环保商。
        广东亮科具备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的设计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的施工资质;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服务能力评价(工业废水、生活污水)二级的运营服务资质等多项资质。公司现有4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其中半数以上具备环保、给排水、电气、结构等中高级职称。
      广东亮科秉承“质量信誉优先”的发展战略,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获评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环保产业AAA级信用企业,并连续多年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的荣誉。
       自2010年起,广东亮科将工作重心转投到农村环境综合治理,根据农村的污染现状,结合居民对美好环境、功能实用、人文风情等多方面需求,陆续建设及运营站点1000多个,有效运营管网超100公里,污水处理能力达35万吨,对农村生态环境进行立体提升,大大提高居民的幸福感!其中,广东亮科建设的青云片区污水治理项目,荣获广东省环境保护优秀示范工程;广东亮科参与的郁南县整县生活污水处理捆绑PPP项目总投资约5.02亿元,采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以DBFO模式,即项目的设计-建设-融资-运营的方式运作,是广东首个整县生活污水处理捆绑PPP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