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8-12     
浏览次数 : 2366
更新时间 : 2020-08-12
       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19.7491亿元,是深圳市属国有企业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能源,股票代码:000027)旗下的固体废弃物处置专业化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服务能力评价生活垃圾处理处置一级证书。公司已申请国内专利近200件、PCT国际专利优先权50件,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等众多科技大奖;拥有20多年固体废弃物处理研发、设计、设备制造、投资、建设、运营全过程产业链经验,是行业公认的技术和管理龙头企业。公司是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与技术引领者,主编、参编标准31项,自主开发的生产运营管理系统获行业首个全国质量标杆,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获得者,是行业内连续六年被评选为"最具社会责任感"和"最受政府信赖"两项称号的企业。公司项目总规模60980吨/日,所有建成项目均获得“环保诚信绿牌”(最高级别)。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时,特别赋予深圳要“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的新使命,要求不断推动深圳工作开创新局面、再创新优势、铸就新辉煌。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固废处理行业砥砺前行二十余年,先行先试,打造了优于欧盟的深圳标准,铸就了新的辉煌,并将可复制的深圳模式推向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