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崖门新财富环保工业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8-12     
浏览次数 : 2635
更新时间 : 2020-08-12
       江门市崖门新财富环保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财富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由澳门著名实业家萧德雄先生投资的中外合资企业,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江门市崖门新财富环保产业园(以下简称“园区”)位于粤澳(江门)产业合作示范区的启动区,由新财富公司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
       园区规划总面积1950亩,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的指导思想,整个园区的规划分为环保产业区、循环经济产业区、商务生活配套区、物流仓储区和生态休憩区等功能区。园区在2009年3月获得省环保厅审批同意,2010年1月动工建设,2011年9月开园试运营。经过多年的开发运营,园区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方面取得较明显成效。
       在巩固发展环保产业园区的同时,为了实现园区废物利用和无害化处置,新财富公司在园区规划建设循环经济产业区。通过物化、焚烧、等离子、金属冶炼及深加工等工艺综合利用和处置工业废物。
       园区通过统一建设生产保障设施,充分发挥共享经济优势,为客户节约大量投资成本。园区集中建设了废水、废渣、废气治理设施,其中,园区工业水处理中心由新财富公司自主设计、建设和运营管理。
       为顺应粤港澳经贸合作深度发展的趋势,新财富公司计划以崖门园区为依托,进一步支撑江港澳合作产业示范园区的发展,利用港澳地区的优势资源,积极开展环保产业合作,努力打造成国际节能环保产业集聚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