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境学会助力清远职称评审 精准服务生态环境专技人才

发布日期: 2020-09-21     
浏览次数 : 2839
更新时间 : 2020-09-21
       为助力我省生态环境领域专业技术人员顺利进行职称申报工作,9月18日,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受邀参加由清远市生态环境局主办的2020年度生态环境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工作培训会,吸引了清远市生态环境专业中、初级评委专家库专家及清远市生态环境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等近百人参会。
 

 

       会议由清远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刘元鑫同志主持,刘元鑫同志在会议召开前作开班讲话,他表示,职称是专业技术人才学术技术水平和专业能力的主要标志,与专业技术人员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希望专业技术人员能珍惜学习机会,深入了解职称评价政策,充分调动自我提升的主动性与积极性。

 

 

       会上,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助理邹耀高级工程师和林煜玲就2020年度广东省生态环境专业职称评价相关政策文件解读、材料要求解读和广东省专业技术人才职称管理系统操作流程及要点分析等专题宣讲。为加深专技人员对职称评价标准条件的理解,省环境科学学会特邀请广东工业大学教授刘国光,对业绩成果条件进行详细解读。

 

 

       职称制度是专业技术人才评价和管理的基本制度,此次宣讲会帮助专业技术人员进一步明确了职称评审的相关要求,对进一步推动清远市生态环境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清远市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