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组织召开首次团体标准立项论证会

发布日期: 2021-02-07     
浏览次数 : 1308
更新时间 : 2021-02-07

       2021年2月4日,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在广州市组织召开了《生活垃圾焚烧飞灰填埋污染控制技术规范》团体标准立项论证会,这是学会取得团体标准制修订与发布相关资格后组织召开的首次团体标准立项论证会。会议由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邹耀主持,5名标准立项论证专家、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严辉副研究员、东莞市新东粤环保实业有限公司和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等单位的参编人员出席了会议。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项目组对团体标准立项背景、必要性、可行性、与相关标准的协调关系、标准的框架结构及主要内容、工作基础、保障措施等情况汇报。经讨论和质询,专家组对《生活垃圾焚烧飞灰填埋污染控制技术规范》团体标准立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同意立项,并就相关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要求标准立项申请单位积极开展标准编制工作。



 

       参加此次标准立项论证会的5名专家分别是华南理工大学胡勇有教授、广东省固体废物和化学品环境管理中心向运荣教授级高工、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袁浩然研究员、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原效凯教授级高工、中山大学杜长明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