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模化畜禽养殖废水深度处理关键技术研究、装备开发及产业化》科技成果评价(鉴定)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7-09     
浏览次数 : 1504
更新时间 : 2021-07-09
       2021年7月9日,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在广州组织召开由广东工业大学、广东益康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完成的《规模化畜禽养殖废水深度处理关键技术研究、装备开发及产业化》项目的科技成果评价(鉴定)会。会议邀请了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大学及广东省农业环保与农村能源总站等单位的五位行业专家组成评价(鉴定)委员会。

       会上,评价(鉴定)委员会认真听取了完成单位代表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该项目针对畜禽养殖沼液难处理、好氧池中硝酸盐氮累积的问题,研发了一套畜禽养殖废水深度处理的创新升级技术,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并在温氏集团、牧原集团、新希望集团等国内龙头企业得到成功应用,对推动我国畜禽养殖行业整体污染控制技术升级改造,促进广东省畜禽养殖业健康、快速发展,增强企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经评价(鉴定)委员会评议,该项目整体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7091436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