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百千”特色党建品牌创建系列活动——学会园区党建共建,红色赋能园区发展

发布日期: 2021-07-18     
浏览次数 : 1012
更新时间 : 2021-07-18
       7月16日,广州市番禺节能科技园党委与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在番禺节能科技园,以“共建共享共进步”为主题,联合开展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及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引领点燃“红色引擎”,赋能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节能科技园内生态环境类企业及党员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广州市番禺节能科技园党委代表贺光辉同志与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代表邹耀同志代表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省学会王刚秘书长和节能科技园党委副书记陈俊锋分别致贺词,均表示要做实共建工作,以党建为引领,发挥省学会的科技资源优势,为园区内130多家生态环境科技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双方还就依托党建共建工作,共同在园区设置科技服务站事宜达成了一致。

 

 

             省学会秘书长王刚致辞                                                                  节能园党委副书记陈俊锋讲授专题党课

 

       广州市番禺节能科技园党委副书记陈俊锋同志以《民营企业为什么开展党建》为题讲授专题党课,结合园区内企业党建与业务发展互动互促的鲜活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述了民营企业开展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

       园区企业广州普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就其公司研发的科技成果——《基坑全封闭智能绿幕系统》进行了技术路演。

       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针对园区企业普遍关注的科技报奖、职称评审、成果评价等热点,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送政策送服务下基层”活动,为到场的园区企业代表宣讲生态环境科技服务政策,面对面解疑答惑,积极推进党建业务互融互促。

 

 
 
 
 
       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将继续秉持“小支部,大作为”的理念,按照全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的工作要求,发挥自身优势,以党建共建为引擎,积极响应企业所需所盼,在履行社会责任、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与节能科技园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生态环境企业、科技工作者及社会各界提供更多元化、高效率、有温度的生态环境科技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