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开展顺德地区会员单位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2-13     
浏览次数 : 756
更新时间 : 2021-12-13
       12月10日,我会秘书长邹耀、会员部负责人王丽燕、技术部负责人童文修等一行赴佛山市顺德区环境科学学会、广东顺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浩清源水务环保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开展会员走访活动。

       佛山市顺德区环境科学学会(以下简称“顺德学会”)成立于1989年,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政府与社会之间的桥梁作用,积极开展社会环保服务工作,积累了宝贵工作经验。顺德学会会长蔡宇峰、秘书长尹亨柱、干部伍尚晃等同志热情接待了省学会一行。蔡会长对省学会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顺德学会的发展现状做了简单介绍,同时希望下一步能深入拓展与省学会的合作,一同为顺德生态环境科技工作者提供更周到的科技服务;省学会秘书长邹耀对顺德学会一直以来给予省学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针对目前顺德学会发展所遇到的一些关键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也表示下一阶段将加强学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给予顺德学会充分的科技帮扶,共同推动全省环境科学学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期间,邹耀秘书长一行还走访了广东顺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浩清源水务环保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并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分别就职称评审、科技成果转化、团体标准制定等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