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赴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 2022-02-18     
浏览次数 : 603
更新时间 : 2022-02-18

       2月15日,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处党支部书记、常务副秘书长陈桂红和中山市环境科学学会会长王奎率队,赴广东工业大学开展“协调合作,协同育人”座谈交流,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卫平,院长宁寻安,副院长谢武明、王玉洁,党委副书记谭敬康等出席本次交流会。

 

广工2.jpg
 

       会上,陈桂红介绍了省学会近年发展情况,并就项目课题申报、学术活动组织合作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宁寻安分享了学院科研能力和人才培育进展情况,并围绕“协同育人”提出要完善程序细则、注重组织策划、增强专业知识储备等建议。杨卫平强调,要在原有党建和志愿活动的工作基础上,加深合作、拓宽渠道、丰富形式、完善机制,并将党建活动深入融合,在强化党建思想引领的同时,加速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与会人员根据各自工作领域展开热烈交流,为推动实现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资源的优势互补共享,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完善学校社会合作机制,搭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提供了新探索、新思路。
 

广工1.jpg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金鹏、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高艳蓬,学院团委书记张建岗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