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走访副理事长单位广州禾信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2-06-10     
浏览次数 : 632
更新时间 : 2022-06-10
       2022年6月9日,我会秘书长邹耀、常务副秘书长陈桂红、会员部负责人王丽燕、技术部负责人童文修等一行走访副理事长单位广州禾信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禾信公司”),受到了禾信公司董事长周振、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曹昶、区域经理郭盼盼、应用技术部总经理黄渤等同志热情接待。
 
 
 

       省学会一行认真参观了禾信公司展厅及博物馆,细心听取了企业生产发展等各方面的介绍,并与企业领导分别就党建、科普、人才培养、团体标准制定及业务发展等企业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彼此联系与合作,优势互补,共同为我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好技术支撑。
 


 

       禾信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目前中国在质谱仪器制造领域进行正向研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入选“十一五”和“十二五”国家重大科技成就展, 2018年10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到广州考察期间,视察了禾信公司,对公司提前十年在尖端科学仪器领域布局予以高度赞赏,指出“中小企业能办大事!创新创造创业离不开中小企业,我们要为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