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体废物 石油类的测定 红外分光光度法》等两项团体标准顺利通过专家立项论证

发布日期: 2022-08-10     
浏览次数 : 524
更新时间 : 2022-08-10
       8月9日,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在广州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了《固体废物  石油类的测定  红外分光光度法》《河口红树林-盐沼生态环境在线监测与生态评估技术指南》两项团体标准立项论证会,两项标准均顺利通过专家立项论证。会议由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桂红主持,来自华南师范大学、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国家海洋标准计量中心、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广东省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校等单位5名行业专家,以及广东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广东蓝鲲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等标准项目申请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1.jpg
 

       专家组分别听取了标准项目组对该两项团体标准的立项背景、必要性、可行性、标准框架结构及主要内容、工作基础、进度安排、保障措施等情况的汇报。经讨论和质询,专家组对《固体废物  石油类的测定  红外分光光度法》《河口红树林-盐沼生态环境在线监测与生态评估技术指南》两项团体标准的立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同意立项,并就标准的相关内容和编制方向提出了建议,要求标准起草单位积极认真开展标准调研和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