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开展韶关地区会员单位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25     
浏览次数 : 504
更新时间 : 2022-08-25
       8月18-19日,我会秘书长邹耀带队赴韶关市环境科学学会、广东韶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凡口铅锌矿、韶关市鹏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会员走访活动。
 

 
 

       韶关市环境科学学会(以下简称“韶关学会”)成立于2000年,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环境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韶关学会在科学知识普及、学术交流、科技咨询、人才培养等方面为韶关市环境保护科技事业的蓬勃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韶关学会会长刘清鸿、秘书长林子江、副秘书长关泽安等同志热情接待了我会一行。刘清鸿会长对我会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韶关学会的发展现状及目前所开展的重点工作,同时希望下一步加强与我会的深入合作,为韶关生态环境治理提供更全面的科技支撑。我会秘书长邹耀对韶关学会给予我会工作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也向韶关学会简要介绍了我会的发展现状及工作重点,并就如何与韶关学会进一步加强有关合作提出了建议,省市学会将加强联动与合作,共同推动全省环境科学学会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期间,我会一行还走访了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凡口铅锌矿、广东韶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韶关鹏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并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分别就科技帮扶、技术培训、职称评审、科技成果转化、团体标准制定等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