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赴广东省水利学会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2022-09-30     
浏览次数 : 438
更新时间 : 2022-09-30

       为进一步加强省级学会间交流与合作,2022年9月28日,我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桂红带队赴广东省水利学会开展调研交流。广东省水利学会秘书长张益、副秘书长罗雪琴、会员部部长高翀等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张益秘书长对我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水利学会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业务方向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广东省水利水电专业职称评审工作的发展历程、关键环节和工作思路等。

       陈桂红副秘书长对广东省水利学会的热情接待和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围绕我会在职称评审、科学普及、学术交流、人才培训、科技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并重点交流了职称评审宣贯、评审会议流程安排的经验及评审工作面临的难点问题。会议还聚焦职称评审工作的标准化管理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我会与广东省水利学会的联系互动,促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今后,我会将持续加强与其他省级学会的交流与合作,取长补短,开拓创新,努力推动学会不断向前发展,提升我省生态环境专业职称评审工作的评审质量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