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监测机构质量管理风险防范要点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3-05-16     
浏览次数 : 693
更新时间 : 2023-05-16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生态环境监测规划》,提升生态环境监测技术人员整体水平。5月11日,由广州市生态环境局荔湾环境监测站主办,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承办的“生态环境监测机构质量管理风险防范要点培训”成功举办,广州市生态环境局荔湾分局四级高级主办蔡锟涛出席培训并致辞,荔湾环境监测站全体技术人员及辖区内部分生态环境监测机构代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的专家是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张倩华高级工程师,从主要政策法规解读、飞行检查特点及常见问题、完善与提升要点等方面作深入浅出的介绍和解读,培训内容充实,理论联系实际,条理清晰,参加培训的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生态环境监测质量管理风险有了更清晰和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生态环境监测机构质量管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

       下一步,我会将以广州市生态环境局荔湾环境监测站系列培训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强化师资队伍力量,形成一套成熟度高,实用性强,知识点全面的生态环境监测培训体系,助力全省生态环境监测队伍建设,提升监测人员整体素质,不断夯实生态环境监测作为生态环境保护“顶梁柱”的基础作用,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生态环保服务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