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走访理事单位珠海格力绿色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3-05-24     
浏览次数 : 399
更新时间 : 2023-05-24

       为提升生态环境科技社团履职效能和服务水平,加强与会员单位的联系,5月16日,我会秘书长邹耀带队前往珠海格力绿色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力绿色再生公司”)开展会员走访活动。

       格力绿色再生公司是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格力电器将资源再生、发展循环经济与企业社会责任有机结合起来,积极践行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度,为打造从设计制造到回收处理的绿色闭环产业链,自2010起,相继在长沙、郑州、芜湖、石家庄、天津等地区建立五大再生资源绿色循环工厂,并在珠海建设再生资源技术研发中心。

       格力绿色再生公司陈龙副总经理对省环境学会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领省环境学会一行参观了格力电器总部展馆,介绍了格力电器发展的历史沿革,同时希望下一步加强与省学会的深入合作,共同为我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提供科技支撑。省学会秘书长邹耀对格力绿色再生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在废旧白色家电回收与资源化利用的标准化和科普化工作方面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与格力绿色再生公司共同探索白色家电领域生态环境保护的未来,推动“城市矿产”资源化利用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