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境科学学会积极参加省科协第十八期省级学会秘书长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0-27     
浏览次数 : 232
更新时间 : 2023-10-27

       由省科协主办、省学会研究会承办的广东省科协第十八期省级学会秘书长沙龙近日在云浮市新兴县举行。省科协有关同志、省级学会秘书长、云浮市科协及市级学会、新兴县科协等30多人参加。省科协党组成员华旭初出席沙龙并讲话,云浮市科协主席陈华坚致欢迎辞,沙龙由省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谢洪主持,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桂红参加了此次活动。

       各参会秘书长围绕“科技社团落实省科协百会千站万企行动”主题,结合自身学会工作实际情况,分享学会在落实百会千站万企的想法和思路。
       华旭初在认真听取各位秘书长的交流发言后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作为群团组织,广东省科协积极响应省委1310工作部署,充分发挥科技社团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升100家以上省级学会的政治凝聚力、学术引领能力、公共服务能力和科技社团治理能力,搭建广东省院士工作站、广东省科技专家工作站、广东省海智工作站、学会科技服务站等1000家以上服务站,深入开展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行动,服务10000家企业,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各省级学会积极参与到百会千站万企行动当中。

       活动期间,省级学会秘书长一行还实地考察、调研了广东省温氏集团研究院、云浮欧德罗厨具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