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广东省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总结表彰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3-12-28     
浏览次数 : 863
更新时间 : 2013-12-28

       2013年12月27日下午,“2013年广东省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总结表彰会”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举行。余锦和理事长、省环保厅宣教处张国强副调研员、团省委农村青年工作部伍星科长、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周观明副主任、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团委曾献尼书记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王刚副秘书长主持。余锦和理事长与曾献尼书记在会上分别致欢迎词,余理事长在致辞中表示今年的农村科普工作规模扩大、组织工作走上正轨,并获得国家最佳组织奖,但是科普工作任重而道远,我省将不断总结积累经验,不断完善科普活动内容与形式,推动我省“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持续深入的开展下去。
       王刚副秘书长代表主办单位做了2013广东省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总体情况报告,获得全国优秀小分队、优秀志愿者和优秀调研报告的3名学生代表在会上分享了“千乡万村”活动体会。与会领导还向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小分队、优秀指导教师、志愿者和广东省环境友好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来自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和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150余名教师和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总结表彰会。

 

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余锦和理事长致辞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团委曾献尼书记致辞


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王刚副秘书长做2013年广东省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总结情况报告


优秀志愿者代表分享活动体会


获奖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