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2013年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获表彰

发布日期: 2013-12-09     
浏览次数 : 809
更新时间 : 2013-12-09
       2013年11月27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在东北师范大学自然博物馆(国家环保科普基地)举办“2013年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易斌副秘书长、科技部政策法规司人才与科普处邱成利调研员、环境保护部科技标准司科技处周学赓副处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十余个省(市)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及高校科普工作负责人和大学生志愿者代表等220人参加了会议。环境保护部自然生态司农村处孔源副调研员、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许群研究员做了大会特邀报告。
       会议对在2013年度“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我会今年的组织工作得到了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的充分肯定,获得了活动最高奖项“最佳组织奖”。我省广东工业大学获得了优秀组织单位奖,华南农业大学与广东工业大学获得全国示范小分队奖,广州大学张晟剑同学获得十佳志愿者奖,此外,我省还获得了优秀小分队奖3项、优秀社团奖2项、优秀调研报告奖3项,刘改莲等3名老师及黄旭东等8名学生分别获得优秀指导老师、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王刚副秘书长在会上作为全国最佳组织单位发言,介绍了我省2013年开展农村环保科普活动的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考。
 
 
我会获得最佳组织单位奖


广东工业大学(左三)、华南农业大学(左四)获得优秀社团奖
 

 王刚副秘书长发言


 广东工业大学曾宇飞同学交流活动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