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理事单位铁汉生态项目被评为“2019年度深圳市风景园林优良样板工程”

发布日期: 2020-04-27     
浏览次数 : 1841
更新时间 : 2020-04-27

       近日,深圳市风景园林协会公布2019年度广东省风景园林协会优良样板工程及深圳市园林绿化行业诚信评级结果,铁汉生态承建的香蜜公园建设工程、郴州林邑生态公园及配套工程、遵义新中湖湿地公园工程分别揽获大金奖、金奖、银奖等荣誉。此外,铁汉生态还获评“深圳市园林绿化行业诚信5A级企业”。此次获奖是对铁汉生态园林绿化专业实力的再次肯定和赞誉。


【获奖项目】

       香蜜公园建设工程——园区建筑安装及园区建设工程

       2019年度深圳市风景园林优良样板工程(施工类)大金奖



 

       铁汉生态秉承工匠精神,因势造景,利用场地地势及雨水汇集方向设计景观水系,保留了可渗透的自然区域和林地,所有场地和建筑都在原有硬化区域设置,最大限度保证公园作为海绵体的功能。同时,增添文化和生态价值新功能,营造出集生态休闲、花卉园艺、文化生活、科普教育、体育运动于一体的城市生活空间。目前,深圳香蜜公园以丰富的创意、完美的设计、精湛的工艺和独特的艺术表现力深受市民好评,被誉为深圳“最美公园”。

 

       郴州出口加工区(郴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林邑生态公园及配套工程BT融资建设工程

       2019年度深圳市风景园林优良样板工程(施工类)金奖


 

       契合郴州“中国有色金属之乡”、“中国银都”、“湖南能源基地”之称,铁汉生态在林邑生态公园6万平米休闲广场下,设计并建造出世界有色金属博物馆,该博物馆国内规模最大,采用覆地式建筑,具有功能多元化、服务人性化、展示开放化等特点,因“藏”在地下、巧夺天工而成为一座多功能的生态地心之旅博物馆。

 

       遵义市新蒲新区新中湖湿地公园工程建设项目

       2019年度深圳市风景园林优良样板工程(施工类)银奖

 


 

       铁汉生态以生态文明理念为引领,汇集山水林湖草于一体,精心构建芦荻浦、彩云道、启林山、同心筑、创秀场、匠心滩、心语间、方舟等特色景观,营造出“白鹭回来、创客常来、孩童乐来、市民悠来”的美丽画卷。新中湖湿地公园作为遵义后花园的美丽名片,现已成为这座革命历史名城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厚植生态优势推动绿色发展的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