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富山工业园固定污染源挥发性有机物排放市级重点监管企业综合整治方案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 2019-12-03     
浏览次数 : 1960
更新时间 : 2019-12-03
         2019年初,受珠海市富山工业园管理委员会环境保护局的委托,学会秘书处承接了《珠海市富山工业园固定污染源挥发性有机物排放市级重点监管企业综合整治方案评审》工作。
       2019年5-11月,学会秘书处及时与富山工业园14家固定污染源挥发性有机物排放市级重点监管企业及方案编制单位进行沟通,针对企业提出的整改方案,专门邀请VOCs治理专家进行审核,并请专家提出优化完善建议,并严格按照管委会环保局的时间要求,按照成熟一个评审一个的原则,积极组织企业综合整治方案评审会。专家评审意见出具以后,学会秘书处严格把关,充分沟通,督促和帮助企业按照专家评审意见对“方案及实施计划”进行修改。
       在学会秘书处的努力下,各企业如期形成了整治方案终稿,并提交珠海市富山工业园管理委员会环境保护局。自此,园区14家企业全部通过方案评审,并完成备案。学会秘书处的工作受到了富山工业园管理委员会环境保护局和园区企业的充分认可,“珠海市富山工业园固定污染源挥发性有机物排放市级重点监管企业综合整治方案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珠海东方重工有限公司评审会 
 
 珠海杰赛科技有限公司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