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秘书处赴广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2019-11-26     
浏览次数 : 806
更新时间 : 2019-11-26

   2019年11月25日,学会秘书处秘书长王刚、常务副秘书长陈桂红到广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调研交流,受到了市监测中心站领导的热情接待。
       
首先,在市监测中心站王宇骏站长带领下,秘书处领导参观了市监测中心站展示厅和实验室建设情况。
 

 
 

   随后,中心站王宇骏站长、陈泽雄副站长、黄卓尔总工等与我会秘书处领导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王宇骏站长和王刚秘书长分别介绍了中心站和学会的基本情况。学会秘书处就职称改革、省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科技成果评价(鉴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中心站与会人员就评聘结合、资历条件、报奖资料准备等问题进行咨询,秘书处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入推进学会与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的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
 


   广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是我会换届以来走访理事的第一站,开启了我会换届后走访理事单位的序幕。今后,我会将加强与理事单位的沟通交流,做好会员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