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流雾化高效深度脱硫除尘一体化技术》科技成果评价(鉴定)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1-06     
浏览次数 : 2319
更新时间 : 2020-01-06
 
       2020年1月3日,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在广州组织召开由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埃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宇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研发的《旋流雾化高效深度脱硫除尘一体化技术》科技成果评价(鉴定)会,邀请来自省环境监测中心、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广东工业大学、广东能源集团和省机电建筑设计研究院的相关专家组成评价(鉴定)专家组。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申报单位代表的成果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认为该项目创建了独特的脱硫除尘旋流雾化空塔,研发了切圆布置雾化器、大流量超声旋流雾化器、高效凝并除雾器,解决了传统工艺烟气走廊的固有难题,脱硫、除尘、节水、降耗效果显著,具有明显的创新性。
       专家组认为,该项目成果技术先进、适应性强、应用效果显著,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和潜力,一致同意通过项目科技成果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