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秘书处赴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 2019-12-26     
浏览次数 : 927
更新时间 : 2019-12-26
       2019年12月25日,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桂红与韶关市、中山市、东莞市环境科学学会相关负责人一行四人赴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学习交流。受到了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刘鸿志及学术交流部、国际联络部、环境损害鉴定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
       省学会陈桂红副秘书长和地市学会负责人分别向国家学会汇报了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希望能在国家学会的带领下,在加强学术引领、智库建设、科学普及、人才培养、创新组织设置、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深化合作,促进地方科技经济融合,服务决策咨询,提升公众生态环境素养,助力创新驱动发展。
       国家学会刘鸿志副秘书长对广东省、市学会一行表示欢迎,并充分肯定省、市两级地方学会在服务生态环境科技工作者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她强调,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将重心下沉,与省、市学会通力合作,上下联动,资源共享,在科技成果转化、专业培训、业务咨询和人才举荐等方面展开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地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