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赴常务理事单位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和科技服务主题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21     
浏览次数 : 2350
更新时间 : 2020-07-21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党建工作,更好的履行科技类社团服务基层科技工作的初心和使命,2020年7月17日,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书记、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陈桂红同志率学会党支部一行五人到常务理事单位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和科技服务主题调研交流活动。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总工程师张焕亨、集团投资发展部副总经理田鹏飞、广州环投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屈峰等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交流活动座谈会上,学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秘书长陈桂红同志向广环投集团对我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双方党建共建及科技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双方以共建促交流,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打造新时代会企共建新模式。接着,广环投集团总工程师张焕亨同志对我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广环投集团基层党组织建设及相关科技创新发展等工作作了介绍,对下一步双方加强科技领域的全方位合作提出了期望。
 
   
 
       会上,双方重点围绕党建共建、深化科普宣传、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并具体就下一步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建立党建共建示范基地,联合开展固体废物处理处置职业技能培训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设立企业科技服务站,推动重点实验室建设,深入开展生态环境科普宣传工作及进一步加强科技项目咨询服务工作等具体合作意向达成共识,为双方切实开展科技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共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