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与广州市绿点公益环保促进会党支部召开联合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3-03     
浏览次数 : 2098
更新时间 : 2020-03-03

       为在疫情期间持续开展党员活动,发挥学会党员同志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作用。2020年2月28日,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与广州市绿点公益环保促进会党支部采用视频会议形式联合召开支部会议,专题讨论广东省居民环境与健康素养监测、宣传及科普工作项目,就加强我省居民环境与健康素养,增加疫情科普宣传等工作内容展开讨论,学会党支部书记陈桂红主持了会议。
       学会与促进会党员参与积极性未因线上会议限制而有丝毫降低,党员们结合各自在居民素养监测和环保科普工作中的经验各抒己见,讨论热烈。会议重点讨论了项目开展的时间计划和宣传点位的选择。针对疫情带来的变化,党员们认真分析形势,就监测人员配备,科普内容和宣传方式的选择等内容展开讨论,并一致同意增加抗击疫情科普宣传内容。本次联合会议为正式启动广东省居民环境与健康素养监测、宣传及科普工作打下基础,有利于学会和促进会联合开展居民环境与健康素养监测与科普宣传及抗击疫情科普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