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支部大作为,强化党建引领,凝聚生态环境科技创新合力

发布日期: 2020-11-12     
浏览次数 : 1138
更新时间 : 2020-11-12
       11月11日下午,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在广州召开了“全省科技社团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对三年来全省科技社团党建工作成效进行全面总结,并对下一步全省科技社团党建规范化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构建全省科协系统大党建工作格局。
 


       作为全省科技社团党建工作示范点,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书记陈桂红在会上做了题为“小支部大作为,强化党建引领,凝聚生态环境科技创新合力”的典型经验汇报,得到省科协领导和兄弟学会的充分肯定。
 


       省科协郑庆顺书记对今后全省科技社团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以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为主线,努力构建科协系统大党建工作体系;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遵循,推进科技社团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以科技社团高质量党建促进科技社团的高质量发展,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增强做群众工作的本领,夯实党在科技界的执政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