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溢丰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1-01-05     
浏览次数 : 903
更新时间 : 2021-01-05
 
公司介绍

       广东溢丰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工业废水处理为主营业务,提供集设计、建设、研发、运营、管理及咨询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废水处理服务。集团总部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几何中心——东莞,依托其完善的工业体系和雄厚的制造业基础,集团区位优势明显。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团秉承技术领先战略,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并与多所科研院校密切合作,实现了产、学、研高度融合。先后通过国际ISO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工业废水处理领域多项专利技术。

       集团结合项目特点及客户需求,通过BOT、自有、TOT及O&M项目模式,已成功为电镀、印染、五金及食品等多个行业提供了完善的废水处理服务。经过十余年精耕细作,集团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的项目已超过十个,项目遍及广东东莞、广东韶关、福建连城、广西玉林、浙江台州以及湖南岳阳等多个区域,日处理能力超过12万吨,服务企业数千家。    

 

工业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重点案例
       重点案例一:麻涌工业园区废水处理项目
       项目简介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批准的环保工业园区,靠近广东麻涌华阳湖国家湿地公园。
       
东莞四个接纳搬迁或新建电镀企业的工业园区之一。
       
园区经统一的规划进行建设、做到了集中供热供电、集中供水和废水处理。
       
该项目获得2018年度广东省环境保护优秀示范工程。
       
自有模式

 

       设施规模:

       麻涌电镀废水处理厂(一期设计处理量 5000 吨/日,二期设计处理量 7500吨/日)

麻涌印染废水处理厂(一期设计处理量 32500 吨/日,二期设计处理量50000吨/日,目前正在建设中)

 
       重点案例二:虎门工业园区废水处理项目
       项目简介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批准的环保工业园区。
       
地方市级政府重点工程。
       
根据地方市级政府就管治污染严重行业的统一及定位规划及法规兴建,旨在巩固及升级园区内的电镀及印染企业废水处理守则。
       
该项目获得2019年度广东省环境保护优秀示范工程。
       
独家工业废水处理服务供应商,BOT模式

 

       设施规模:

       路东电镀废水处理厂(设计处理量 6450 吨/日)

 

路东印染废水处理厂(设计处理量 10000 吨/日)

 

南栅电镀废水处理厂(设计处理量 8550 吨/日)

 

发展及愿景
       蓬勃发展的广东溢丰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续深耕于工业废水处理领域,以技术领先、服务到位、管理专业为己任,以成就绿色工业为使命,始终践行专业务实、谨行谋远、共享共赢的核心价值观,致力打造成为领先的工业环保综合服务商,让工业与自然更和谐,实现人们对美好环境的永恒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