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百千”特色党建品牌创建系列活动——省市学会结对共建,深入基层服务企业

发布日期: 2021-01-29     
浏览次数 : 992
更新时间 : 2021-01-29

       1月28日,为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推动新时代党建工作全面创新,充分发挥科技社团主动服务落实“六稳”“六保”重要作用,省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与中山市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在中山市联合组织开展了“党建共建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党员科技工作者下基层,帮助当地电镀企业解决政策和技术方面的疑难问题。在省学会党支部书记陈桂红和中山学会党支部书记王奎的带领下,7名党员走访了美鑫工业园和龙山工业园,并与园区企业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园区管理和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技术提升和产业发展方面的需求及瓶颈问题,为企业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建议。


 

       座谈会上,省市学会党支部还向参会企业代表派发了《中山市企业环境管理工作指南》,该指南围绕建设项目立项、设计、建设、运营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环境管理内容、方法和要求,有助于工业企业开展环境管理工作。


 

       本次志愿活动是2021年省学会党支部抓好做实“十百千”党建品牌创建的首场活动。下一步,学会将继续加强党支部共建,切实推进学会、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吸引带动广大科技工作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举办志愿者科普活动,引导大学生志愿者通过“大学生在行动”等活动服务生态环境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