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周德全一行赴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30     
浏览次数 : 1127
更新时间 : 2021-04-30
       4月30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周德全带队赴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以下简称“学会”)调研党建工作。

       周德全书记参观了学会新办公场地和党员活动室,听取了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关于创建“全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和2021年度党建工作计划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学会“十百千”党建品牌建设活动的具体开展情况。

 

       周德全书记对学会秘书处党支部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会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扎实做好“十百千”党建品牌建设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学会秘书处党支部2021年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同时要加强学会党支部与基层党组织的互动联系,准确把握学会的政治属性,充分发挥学会的平台作用,把广大生态环境科技工作者有效组织起来,为我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科技支撑。

 

       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刘其汉,机关党委副处长周诗勇,大气处副处长段献忠,气候处一级主任科员周颖,省环科院院长、学会副理事长汪永红,省环科院副院长李朝晖,学会副秘书长邹耀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