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党支部赴广州起义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20     
浏览次数 : 1014
更新时间 : 2021-05-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5月18日下午,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以下简称“学会党支部”)组织秘书处全体党员、群众参观广州起义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

IMG_0310.JPG
 

       学会党支部书记陈桂红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再次感受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神圣职责和使命。宣誓结束后,陈桂红书记以“微党课”的形式,向党员们详细介绍了广州起义的背景、经过及历史意义。
       
在“红色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展厅内,党员们认真观看了“革命岁月、建设年代、改革篇章、奋进新时代”等四个版块,了解中国共产党如何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追寻中国梦的复兴之路。在“广州起义基本陈列展厅”,学会党支部通过瞻仰起义部队使用过的武器、器具以及联络过程的书信等,回顾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烈。

 

IMG_0414.JPG
 

       通过本次参观,学会党支部重温了中华百年历史巨变,坚定了理想信念。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会全体人员必将继续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