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环评分会拜访省生态环境厅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处

发布日期: 2021-09-16     
浏览次数 : 1115
更新时间 : 2021-09-16
       2021年8月20日,广东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环评分会主任委员李朝晖前往广东省生态环境厅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处拜访方平波处长、罗莉副处长。环评分会秘书处秘书长陈桂红、副秘书长郭静翔陪同参加。

       李朝晖主任对省厅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处对环评分会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环评分会成立以来的工作进展、日常运作机制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双方围绕环评行业的现状和发展方向,就如何加强为环评机构提供服务、强化行业自律、进一步提升环评机构和从业人员能力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方平波处长对环评分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环评分会要积极发挥科技社团的专业作用,为环评机构提供优质服务,引导环评机构和从业人员自觉守住法制与道德的底线,规范行业行为,促进行业自律,提高环评机构和从业人员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技术业务素质,引领环评市场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