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开展深圳地区会员单位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2-17     
浏览次数 : 749
更新时间 : 2021-12-17
       12月16日,我会秘书长邹耀、常务副秘书长陈桂红、会员部负责人王丽燕、技术部负责人童文修等一行赴深圳市环境科学学会、深圳市长隆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会员走访活动。

       深圳市环境科学学会(以下简称“深圳学会”)成立于1987年,是深圳市5A级社会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深圳地区生态环境保护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深圳学会是深圳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和创新发展体系的重要社会力量。深圳学会副会长邱向阳、程义君、秘书长褚雅军等同志热情接待了省学会一行。褚秘书长对省学会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深圳学会的发展现状及所开展的重点工作做了简单介绍,同时希望下一步加强与省学会的深入合作,为深圳生态环境科技工作者提供更全面的科技服务;省学会秘书长邹耀对深圳学会给予省学会工作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也向深圳学会简要介绍了省学会的发展现状及工作重点,并表示下一阶段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地学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全省环境科学学会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走访第二站,省学会一行来到学会理事单位深圳市长隆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总裁陈煜辉、经营战略中心总经理陈艳芳等的热情接待。深圳市长隆科技有限公司于2003年在深圳注册成立,是一家集水处理药剂研发与生产、销售、检测、水处理工程与运营、设备制造于一体的综合型环境技术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首批“专精特新”企业、深圳市500强企业、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省学会一行认真参观了企业展厅,细心听取了企业生产发展等各方面的介绍,并与企业各业务相关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党建、科普、人才培养、团体标准制定及业务发展等企业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彼此联系,省学会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助力企业科研工作向更深层次发展;企业充分发挥应用端优势,积极与省学会一道为我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好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