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处年终总结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2-01-26     
浏览次数 : 961
更新时间 : 2022-01-26
       2021年是充满挑战、奋发有为的一年,为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迎接充满希望、奋发进取的2022年,1月25日,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处隆重召开年终总结会议,总结工作经验,汲取前行力量,系统谋划2022年学会工作,表彰年度先进。学会理事长汪永红、秘书长邹耀及秘书处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桂红主持。
 

22.jpg


       会上,邹耀秘书长详细总结了2021年学会工作成绩,并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汪永红理事长对学会秘书处年度“先进工作者”和“进步奖”得主进行表彰,并颁奖。获奖同志结合切身体会,分享经验,砥砺初心,做好榜样;新员工代表畅想发展,憧憬未来;与会人员听取精彩分享,深受启发,纷纷踊跃发言,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汪永红理事长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总结会议开得很成功,对学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展现出来的精神面貌和学会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成绩的取得主要得益于学会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得益于省生态环境厅、省科协等上级部门的支持指导,得益于年轻有为的青年领导班子,得益于团结向上的工作团队;他要求,学会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党建引领带动业务发展,打造亮点工作和业务品牌,做精做实各项工作,为广大会员单位及生态环境科技工作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为我省生态环境科技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