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省环境科学学会工作交流会在广州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2-31     
浏览次数 : 2182
更新时间 : 2021-12-31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环境科学学会及分支机构的工作交流与合作,促进学会的健康稳定发展,更好地服务我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和生态文明建设,12月30日下午,我会在秘书处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省环境科学学会工作交流会。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长汪永红、秘书长邹耀、常务副秘书长陈桂红、学会各分支机构及全省各地市学会主要负责人共30余人出席了交流会。会议由学会秘书长邹耀主持。

       会上,韶关市环境科学学会、中山市环境科学学会、东莞市环境科学学会、环境影响评价分会及固体废物专业委员会分别作了工作经验分享,各相关机构对所开展的工作及下一步计划作了介绍;其他分支机构和地方学会代表也相继发言,就各自机构的发展现状和发展思路畅所欲言,同时还针对科学普及、学术交流及人才培训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并与相关领域的有关机构深化交流合作,整合资源,充分与省学会交流协作,互联互通,共同推动全省环境科学学会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为帮助各机构进一步了解广东省环境保护科技奖及生态环境青年科技奖的相关申报要求,省环境科学学会严辉副研究员在会上对广东省环保科技奖及生态环境青年科技奖申报政策也作了宣贯。

 

  
 
  
 
  
 
  
 


       最后,学会理事长汪永红作总结发言。汪理事长表示此次工作交流会召开得非常及时,也很有必要;下一步,省学会要认真梳理分析各分支机构和学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逐一落实;同时要求省学会要与各分支机构和地方学会一道,在省生态环境厅和省科协的指导下,团结带领我省广大生态环境科技工作者,抓住机遇,攻坚克难,携手共进,助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一同谱写全省环境科学学会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