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型城市噪声地图开发及应用研究—以深圳市为例》科技成果评价(鉴定)会

发布日期: 2022-04-14     
浏览次数 : 1685
更新时间 : 2022-04-14

       2022年4月8日,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在广州主持召开了由深圳市生态环境智能管控中心、深圳深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思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创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完成的《超大型城市噪声地图开发及应用研究——以深圳市为例》科技成果评价(鉴定)会。原广东省生态环境厅陈铣成总工程师、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李顺正高级工程师、重庆大学谢辉教授、广东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陈多宏正高级工程师、原广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卢庆普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深圳中雅机电实业有限公司方庆川研究员和广州大学古林强副教授等7位专家组成评价(鉴定)委员会对项目进行了成果评价(鉴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

 
图片2.png
 

       该项目成果在噪声地图绘制及应用开发领域有所创新,开发了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技术领先的超大型城市综合性噪声地图。推动了深圳市的地方噪声条例修订和环境噪声管理政策制定,在辅助噪声污染防治规划、噪声治理和环境噪声管理等方面得到了应用,并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评价(鉴定)委员会认为,成果整体上达到国内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