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尖专家坐镇!两大院士出席《广东省危险废物全过程数字化监控及管理应用示范》科技成果评价(鉴定)会

发布日期: 2022-04-19     
浏览次数 : 1881
更新时间 : 2022-04-19
       2022年4月14日,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在广州主持召开了由广东省固体废物和化学品环境中心、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油途智慧环保服务有限公司、广东东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航科广软(广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博沃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及华南理工大学完成的《广东省危险废物全过程数字化监控及管理应用示范》科技成果评价(鉴定)会。中国工程院院士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研究员陈勇、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 广州大学教授张新长、广东工业大学教授刘国光、华南师范大学教授方战强和中山大学副教授杜长明等5位专家组成评价(鉴定)委员会对项目进行了成果评价(鉴定)。
 

 

       该项目成果针对广东省危险废物全过程信息化监管能力薄弱的问题,开展了危险废物全过程数字化监控及管理应用示范研究。已在广东省21个地级市及废铅蓄电池、废矿物油、医疗废物、综合处置企业开展示范应用,实现了广东省典型危险废物全过程数字化监控及管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和生态环境效益,为广东省危险废物监管提供了扎实的技术保障。

       评价(鉴定)委员会认为,项目成果整体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在运用无人机三维影像建模动态监管危险废物堆点及填埋场方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科技成果评价(鉴定)业务联系方式

       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 技术部

       联系人:张兆威

       电   话:020-83525104

       邮   箱:gdhjx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