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走访副理事长单位华润环保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2-05-25     
浏览次数 : 760
更新时间 : 2022-05-25

       2022年5月24日,我会秘书长邹耀、常务副秘书长陈桂红、会员部负责人王丽燕等一行走访副理事长单位华润环保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环保”),受到了华润环保碳中和首席科学家梁希、华润环保战略发展部华南首席代表朱和平、华润环保研究院培训总监辜雪钿、肖倩等同志热情接待。
 


 

       梁希教授对我会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华润环保的发展现状及所开展的重点工作做了简单介绍;我会秘书长邹耀对华润环保给予省学会工作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与华润环保领导分别就双碳培训、团体标准制定、科技成果推广应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彼此联系与合作,优势互补,为大湾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华润环保是华润集团旗下从事环保科技业务及环保领域投资的专业化旗舰公司,以科技创新为内核,聚焦水处理、固废相关领域,重点拓展工业污水等水务业务,择机拓展市政污水、水环境综合治理和海水淡化业务;以污泥处置为切入点,逐步拓展其他固废业务,积累环境产业园投资及运营的能力;以投资并购为主要抓手,深耕国内环保市场,策略性关注香港市场及国际领先技术引进,精益运营,凝聚“一体两翼”发展动力,致力于做生态文明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