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开展韶关地区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1-01     
浏览次数 : 255
更新时间 : 2023-11-01

       为提升生态环境科技社团履职效能和服务水平,加强与会员单位的联系,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10月26日-27日,我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桂红带队前往韶关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学会一行先后走访了深圳市中金岭南股份有限公司韶关冶炼厂和广东省中金岭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受到了企业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陈桂红常务副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学会“1+6”服务品牌,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后,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学会平台优势,为企业提供更多更优质服务展开了深入探讨。

       期间,我会一行还走访了宝武水务科技有限公司韶关分公司、广东中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韶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并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分别就职称评审、科技成果转化、标准制定等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接下来,学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开展生态环境科技帮扶等活动,全面梳理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科技、科普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